早起说晚安

卡配罗一生推,欧美圈,体育圈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还能感受那温柔。

科比和加嫂这对真的有强烈的化学反应,场上夫妻般的默契不是吹的,交易来第一场就无缝对接即插即用,三角进攻据说看几眼就懂了(阿泰几个赛季也不懂...)把你科乐的自己全场只得6分还高兴的跟傻逼一样。嫂子没来之前在灰熊是个loser老大季后赛一场没赢过,你科靠个人能力带队每次都是一轮游,直到那场叫做“打劫”的连波波维奇都怒了的交易,双剑合璧湖人复兴,科比终于又拿了冠军不然奥胖总嘲笑他,加嫂也摘了软蛋的帽子,他们互相是对方的救赎,那几年看湖人的比赛也是我学生时代最美妙的事情之一。
两次奥运会的相见一直很心疼嫂子,比分紧咬拼死抵抗无奈也只能目送美国队拿金牌,科比想必也是理解你的,不然怎么会有那个那么长时间的拥抱。
湖人新F4时代,现在看来那个赛季就是个笑话还为了这些破事把科比逼到弄得自己跟腱断裂,嫂子在湖人也越来越没有地位。
然后湖人彻底退出强队行列,季后赛想也不用想了,一切都推倒重建,这对组合就只能散了。
还是不能原谅管理层和教练曾经那样对待加嫂,去了公牛就是全明星首发中锋的球员你们TM把他当角色球员用还到处想甩了这个合同。所以每次看到嫂子打脸都特别开心,你以为他老了不中用了,以为他是去公牛抱大腿的结果自己成了大腿,欧锦赛没小加没伊巴卡自己独撑内线,顶着震天的嘘声拿40分淘汰法国,让那些看轻他的人都闭嘴。嫂子看着今天湖人跟自己对位的只是个希伯特不知作何感想。




你说科比声势浩大的退役巡演是自私的伤害了球队,都tm是为了卖票啊亲!实力差没看点怎么办啊你说!湖人现在要是有季后赛的战斗力科比才不会退役呢!巨大的繁华背后都是无奈。他从大伤之后再没有从来的能力了,他说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可是还是打的一坨屎,他说我觉得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我都理解我都理解,我只是伤心现在湖人在你身边的老人只有阿泰,其余全是新面孔了,不是说这帮年轻人不好,只是他们不知道那片场地发生的事情意味着什么,球场上空那些旗帜和球衣代表着什么,披上湖人的golden jersey意味着什么,那种感觉就像0-4输巴萨,人家说皇马这批雇佣兵不知道对于从拉玛西亚一步一步踢上来球员来说面对宿敌是什么意义。所以每次我都会想起嫂子,想起那段你们并肩作战日子,想到要是这时候他还在队里该多好啊,毕竟你朋友本来就很少,篮球对于你们来说从来不止于篮球。


“我想永远和你一起打球”😭😭😭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